_SZX

一个相当喜欢吃安利的人。

记梗台(APH)✔

偶像梦幻祭AU

W学园是一所以培养未来娱乐圈耀眼明星为目标的学校,分设演艺科、音乐科、艺能科、偶像科以及制作科,各科都拥有独立校园并实行封闭式管理。由于师资原因,偶像科迄今为止只招收男生。

偶像科更加特殊的一点是一切活动都以团体为单位进行,每位学员在进校时都要根据自己的风格与喜好加入现有的组合或建立新的组合。每年三年生毕业时,都要对其所在组合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则强制组合内所有三年生留级。如组合部分成员毕业,则由队长决定是否解散这一组合,如组合成员全部毕业,则该组合强制解散。

学生会在偶像科是相当特殊的存在,负责管理校园内一切个人和组织的活动,制定学院发展方阵,对组合的考核也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可以说学生会就是这个校园的根基与骨骼,维护着学院的平静秩序。然而,在表面的风平浪静之下,校园里似乎酝酿着一股不满的情绪……

每年7月,制作科会派出上学年成绩最优秀的三名学生到偶像科亲自感受一下制作人的生活 ,这些学生每人可挑选一到两个队伍来组织大型活动,同时根据效果进行竞赛,来决出当年最高奖学金的获得者。

评论

热度(2)